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板橋:花店 房屋仲介 板橋花店房屋仲介 板橋花店 域名轉讓 花店生意減 玫瑰一枝獨秀
出處 紐約時報 March 26, 2009

不景氣讓紐約市高檔花店的業績全面下滑,但業者表示,玫瑰花卻一枝獨秀,不受金融海嘯的衝擊,銷售量逆勢成長10%。曼哈坦西17街「亞里斯頓花店」的業主巴巴賈尼斯說,今年盈收已減少20%,但玫瑰花卻增加10%,其次是蘭花及鬱金香。他說:「有顧客向他反映,一朵玫瑰花代表安心;他們想要能表達愛情和快樂的花,而玫瑰花讓人憶起昔日美好時光,顧客都希望這種時光早日到來。」

自1977年開始經營花店的巴巴賈尼斯,店內賣的玫瑰花都是由荷蘭及厄瓜多進口的優良品種,而不是容易枯萎的普通玫瑰花;一束12朵要價48元至72元不等、僅一朵就賣5元。49歲的巴巴賈尼斯說:「玫瑰花的銷路很好,有些是丈夫買給太太,也有女性買給自己或朋友。」32歲女客伯奈特表示,她在很多方面都節省開支,「但還是買了很多玫瑰花,因為它讓我每周心曠神怡」。

另外,第五大道的「高島屋花店」主管席普瑞許表示,玫瑰花自情人節開始熱賣至今,可能是大家想藉玫瑰提振心情。板橋花店 域名轉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