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台北內湖花店房屋仲介 台北內湖花店 域名轉讓 陳時中逛台北花市!支持者送花、喊凍蒜 買玫瑰「安太座」
完整圖文請見 三立新聞網2022年8月20日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上午到內湖花市拜票,不少攤商送花替他加油打氣,甚至準備新書給他簽名,還有人陳情要他選上不能跟柯文哲一樣說買花浪費錢,他也現場買了玫瑰花安太座,另外首都三腳督選戰攻防,藍白緊咬疫苗保密條款,陳時中再次強調採購本來就需要遵守合約。

陳時中前往花市拜票,支持者激動喊凍蒜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逛花市,業者激動喊得喉嚨都快破音,替他加油打氣,有的送花,有的準備新書要簽名,或是乾脆要他簽在冷凍櫃,合照當然也少不了,支持者不分長幼,還有人半路攔住要陳情。

不滿柯文哲曾說送花浪費錢,業者要陳時中選上不要學,陳時中聽進去了,轉頭就買玫瑰花安太座。花店業者:「要買花送夫人,夫人喜歡玫瑰花?還是…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你幫我建議看看。」花店業者:「我覺得玫瑰花不錯。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玫瑰花不錯,這多少?」花店業者:「200、200。」台北內湖花店 域名轉讓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陳時中逛台北花市-支持者送花-喊凍蒜-買玫瑰-安太座-084010193.html